婚攝器材&婚禮成品&服務費用

1.婚禮攝影 機身硬體設備(總價44萬起,不含鏡頭)

即日起 婚禮攝影拍攝機身將採用Nikon 頂級機皇 D4s + D4s頂級機皇雙機身,此機種皆屬於雙卡雙備份相機,可在婚禮攝影時候每按下一張快門儲存兩張影像照片電子檔案,可降低記憶卡無預警壞卡風險,安心使用來拍攝一生一次的婚禮紀錄。

2.婚攝鏡頭使用原廠頂級鏡頭組(總價48萬)如下:

14-24mm F2.8G
24-70mm F2.8G
35mm F1.4G
50mm F1.8G
85mm F1.4G
105mm F2.8G
70-200mmF2.8 G

3.原廠閃光燈(總價13.5萬):

phottix mitros + 無線閃光燈 6

280CM 專業燈架 6 +閃光燈專用傘 6 (拍全家福與送客合照)

4.高寫速記憶卡:Sandisk 16G/60MB規格數十張,

此規格適用於婚禮場合高速寫入規格,雙卡拍攝雙備份,不怕記憶卡臨時損壞,辛苦一天的紀錄回到家卻因為記憶卡壞軌消失。

5.影像處理 硬體系統(總價13萬):

Nec Pa 241w專業電腦螢幕

ColorMunki專業色彩管理校色器彩猴

Apple Mac SSD 電腦,專門後製照片,提供穩定且優越的影像色彩品質

AKiTiO Thunderbolt  磁碟陣列 7 硬碟存取婚禮電子照片,不怕電腦硬碟無預警壞軌,照片全部遺失。

為確保數位照片色彩美感,購置Mac Mini sever桌機、Macbookpro、筆記型電腦、周邊商品、正版軟體,不包含攝影器材就已投入20幾萬。

定期定時使用國際專業品牌 ColorMunki Photo 專業螢幕校色器,用高標準來檢視自己並且穩定照片品質,將相機螢幕及電腦螢幕、印表機的色差調整同步,才能達到我拍即我見的國際色彩管理。(此器材售價約20000很少數位攝影師願意投資數位色彩管理) 

可填寫   >>> JOE愛攝影 婚禮攝影 檔期/預約單 <<<

 

JOE愛攝影 婚禮紀錄 自助自主海外婚紗婚禮

 JOE愛攝影 婚禮紀錄 自助自主海外婚紗婚禮

2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